幽灵虫

少女 椿

对不起……「我妄」里有我太多的私隐私欲了,这样一日一日地剖白出来,给大家看到,实在太挑战我的羞耻心了……没有办法办到的样子。可能全部写完一次性发出来会好一点,也可能走向太可(xiu)怕(chi)就这样埋掉自娱算啦……(捂脸
因为有朋友转发了,删掉好像又不太好。我就删掉tag好啦~
有些陈粉朋友可能知道三次元的我……马上要出去读书了,虽然别的不太清楚但课业繁重is rio……至少一年里我可能没有办法写东西了orz
以后还会不会写,写出来,看的人又是否是故人,大家的心境有没有变,都是未知。
这样的恐慌之下,生出“要写点什么,要抓住什么”的冲动意志。本来想赶着开学前写完这篇,但现在还是败给了羞耻心和不安。我很沮丧,但同时也相信,一篇创作意志和审美偏好过于私人的小说,也许并不适于借他人之口,也不适于发布在被强烈集体情感支配的场域里。我时刻担忧引起别人的不适,即便不以责任感道德感论,单是想到有人会因此负面看待我的文章,我就立刻陷入焦虑里。(揪头发
不知道这次停笔,还有没有再见的时候。我对我的懦弱敏感,毫无掌控的能力,计划好像总是落空,也就没有说出的意义。这几天都有点不开心,有点难过,到今晚我被耻感折磨终于决定放弃后,唉,真是太难过了。
真希望还能再见啊……对大家的id其实都很熟悉了,除了缪斯外,大家的厚爱对我也意义实在重大。在进入本圈前,我从未想过能与文学发生这样亲密的关系,也没想过可以用文字在我与他之间建立独特的联系,甚至我整个大学生活都受此影响甚大……创作是非常寂寞的长途,没有大家的支持,我是很难很难走下去的吧。
好爱你们喔,想哭了。

评论(37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